奶茶不加糖


🌸进阶精致猪猪女孩的tips🌸


「身体磨砂膏」冰冰推荐的磨砂膏,也是我用过效果最好的磨砂膏,去鸡皮和角质效果都很棒!用沐浴露冲掉之后仍然像留了一层保鲜膜,不干燥不假滑,还有香香的咖啡味。


「阿芙精油」作为护发的最后一步,阿芙做的很好。因为他家就是做精油出身的,所以在这方面我也比较信任,洗完头发涂在发尾,可防止春天发尾干燥,同时淡淡的茉莉清香也是我心里的加分项。


「suqqu睫毛夹」秉着less is more的妆容理念,所以我在眼妆方面也是能做减法就不做加法。抛弃睫毛膏和眼线之后,还是对卷翘的睫毛抱有执念,娜比推荐的这款睫毛夹算是圆了我的梦。


或许在变美的路上,这些不留意的小细节可以帮到你鸭[兔子]#女神节#

评论

热度(2)